麗台運動報   記者 黃秀仁/台北報導 

  96學年UBA大專籃賽女一級八強賽29日重燃戰火,北體、文化、台師大、台體四強依然輕騎過關,都以大比數擊敗對手,3月1日起將捉對廝殺,進入四強卡位戰。

  台元、台電女籃聯軍的衛冕軍北體75:43勝國體、國泰女籃化身的文化76:48贏台北大學、中華電信女籃為班底的台師大78:53勝北市教育大學、台體88:41贏世新。

  台師大、北市教大繼預賽後本季二度碰頭,預期應是五、五波,尤其北市教大占主場優勢,有機會報預賽53:56輸球之仇,但台師大靠較優體型在禁區打點,林佩函、吳欣穎內線攻勢讓矮小的北市教大防守顧此失彼,包不包夾兩難,台師大也因此一路壓著對手打,第三節最高領先30分。

  第四節北市教大在地主球迷加油下力圖振作,李淑敏、藍米琪外線小有發揮,追分不少失分,但已不我予,加上前三節失血太多,仍以25分失利,與國體、世新、台北大學同為4連敗。

  3月1日移師世新大學體育館,下午1時起四戰依序為國體vs.台北大學、北市教大vs.世新、台師大vs.台體、北體vs.文化。其中後兩戰四強本季首度遭遇,必然擦出火花,也攸關八強賽前四排名及決賽籤位,精采可期,北體、文化的「世仇」之戰更將掀起第一波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