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詹雅琪 台北報導

今年邁入第二十周年歷史的大專籃球聯賽,為了強化宣傳效益和提供球迷更詳細的賽事資料,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特別與痞客邦部落格合作,架構了有史以來最完整的官方網站。而為了充實官網內容及不斷更新,大專體總也培訓了一批對於運動有十足熱情的校園記者。透過這次記者會,希望能提升UBA官網的知名度,也期待優種子們能夠有精彩的表現。

這次UBA官方網站啟用暨優種子授證記者會,找了五名北部的優種子來幫忙。他們參與這次的記者會,除了提供場地的協助以外,也學習如何舉辦一場記者會。透過會前的宣傳與準備工作,會中的臨場反應,和會後的媒體發布和檢討,都讓優種子們收獲匪淺。

隨著UBA賽事如火如荼的展開,優種子們在執行工作方面也碰到一些瓶頸,例如記錄取得不順利、新聞寫作部份有困難等等,這些問題都在會後的檢討會議中被提出並且提出解決的方案。預計三月中旬,將邀請優種子教官、也是資深的記者寫手與優種子們面對面對談,希望能從一次次的經驗累積中,學習最有效且成功的方式,讓UBA能夠宣傳的更完善。

除了UBA籃球聯賽以外,體總還規劃優種子們協助其他由大專體總所主辦的賽會進行宣傳工作,例如剛結束的大專棒球聯賽也有看到優種子的身影,未來還有美國大學籃球隊來訪、世界大學射箭錦標賽及亞洲大學籃球錦標賽等。雖然之前不一定能夠了解各項運動專業,但優種子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學習,並做到最完善的程度。希望藉由這群熱血有創意的青年,讓台灣體育界能夠有更蓬勃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