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台運動報   記者 黃秀仁/台北報導

 為強化大專籃球聯賽宣傳效益,並提供球迷更詳盡賽事資料,中華民國大專體育總會獲痞客邦部落格協助,架設有史以來最完整官方網站,痞客邦表示,此次UBA官方網站將充分發揮Web 2.0互動特性,增加球迷間互動交流機會,包括舉辦投票活動、提供虛擬投籃小遊戲等,而整體網站架構除賽事報導外,還有特稿分析、球隊花絮、焦點球星、影像資料等,期望能滿足球迷需要,UBA官方網站網址http://UBA.pixnet.net。 

UBA官方網站3日正式開跑,大專體總秘書長魏香明(左四)與痞客邦總經理李俊廣(右三)頒贈書給校園優種子們/大會提供

 為充實大專籃球聯賽網站內容,大專體總從去年12月起開始招攬校園記者活動,第一階段有60位來自全台大專校院學生參與,經過篩選後,並於2月中旬進行職前訓練,目前有來自超過10所大學近20位大學生擔任大專體總首批「優種子」。就讀國立體育學院體育推廣學系的姚明慧指出,本身對運動寫作有興趣,能夠參與優種子活動,除了希望學到運動包裝與行銷外,並期許介紹更多運動明星給大家認識。

 今年很特別的是,第三級賽事紀錄也上傳至官方網站,這是大專籃球聯賽成立20年以來,首度把第一級以外相關賽事資訊做公開介紹,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500場以上賽事紀錄呈現在官方網站,大專體總表示,UBA各級複賽也已陸續開打,這些優種子將為球賽進行第一手報導,並期待這些優種子能在這個球季提供至少200則賽事新聞及800場以上賽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