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蘇鈺婷/台中報導

29日於僑光技術學院進行的女三級決賽,第四場賽事,由中興大學出戰元智大學,中興以72:33,39分之差打敗元智,明日將與東吳大學爭冠。

中興大學5號搶得先機,元智大學也不遑多讓,馬上回以一記三分球,元智夾帶著昨日贏球的氣勢,一開始就對中興進行壓迫,始得中興失誤連連,讓元智頻頻得以快攻上籃得分,中興教練連忙喊了個暫停,緩和情勢。

暫停過後,中興1號關鍵的3分球,讓中興首度超前元智,第一節比數17:13,中興大學以4 分之差反超前元智大學。第二節開始,兩隊似乎是失去了節奏,球賽進行了兩分多鐘,始終沒有人得分,二節下半,中興進攻節奏加快,打出了ㄧ波14比0的攻勢,中場結束比數36:21,中興大學取得11分大幅領先元智大學。

第三節一開始,元智1號曾喬瑄先是快攻搶分,再來一顆大號三分球,企圖挽回上半場落後的比分,無奈比數落後太多,第三節比數58:30,元智落後中興高達 28分。


比賽來到關鍵的第四節,元智不敵中興強勢的進攻,腳步大亂,又無法正確的執行教練下達的戰術,四節上半團隊犯規到達加罰狀態,不時送對手上罰球線,中興也能把握罰球機會,導致元智單節僅僅得4分。第四節終了,比數72:33,中興擊敗元智輕鬆取得晉級冠亞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