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記者 魏語庭/台南報導

雖然幾乎沒有球員來自HBL名校,也沒有高壯的身材,但他們靠著同一信念,一心求勝,不論對手多麼強硬,僑光學院具有穿透力和充足信心的進攻,當能迎刃而解,紅光滿面。

不同於他隊,陳嘉康教練時而祭出『五上五下』,用來打亂對手的防守節奏,趁勢追加比分,帶起團隊氣勢,這同時也意味著,僑光球員的實力較接近水平,教頭大膽用人亦獲得子弟兵更加賣力的表現。

僑光平均身高略低,禁區的苦功大家輪流擔,但傳球行雲流水,硬是把節奏拖快,三分線外更是人來瘋,就真的瘋了!隊長陳朝宗、洪國翔兩人充滿自信的出手,『唰!』的乾淨俐落,邱丞瑋、李國宏、林宜霖也會跳出來給對手壓力,不分中距離或外線,大陣仗的應戰,讓僑光預、複賽勝率逾九成。


唯一敗的一場,就是在延長賽中以100:88敗給彰化師大。兩隊在八強決賽仍有機會交手,只要彰師勝花師、僑光也贏屏師,兩隊則將在四強遭遇,亦或兩隊分別輸球,也有機會再廝殺決定五至八名的排名。


如果想要飆高名次,禁區保衛看來是避不了的戰爭,籃框下得迅速協防,搭配後衛抄截快攻、炮火支援,相信僑光要衝破籃網,拿下四強資格,仍有機會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