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記者 魏語庭/台南報導

男二級八強決賽,3/31日起將在雲林科大互別苗頭。31日賽程,13:00中央大學槓上地主雲林科大,14:30致遠學院與東南科大交手,16:00彰化師大對壘花蓮教大,17:30由屏東教大對戰僑光學院。

中央隊長林煜智建功了得,曾單場送出7次助攻,帶領得衛吳哲安、前鋒林逸游和朱威丞的籃下保證,完整隊形力拼雲科主力喻志平、粘瑋恩,雙方延續07年聯電盃冠亞恩仇,是中央再度大啖雲吞,亦或雲科成功甜蜜復仇,令人期待。

致遠的新榮五虎個個強悍不好惹,東南更加霸氣十足,誓言拿下冠軍!當蘇裕勝遇上楊儂,是速度快攻城順利?還是準度高效益滿檔?另外,致遠若精兵應戰,體力負荷是決勝關鍵,東南不僅替補有實力,打法變化多,擅長高得分,贏面較大。


彰師大前四強希望濃厚,人來瘋抄截王陳國堂,4、5號位置都能勝任的俞世豪,再搭上新秀胡喻証,八強中最會得分,但蔡文誠能否上場仍是未知數;花蓮教大抗壓性佳,防守則與各隊不同採三二區聯,李冠傑、張佑誠、洪聖育的配合,要看教頭袖裡乾坤,如何調度。


屏東教大和僑光學院雷同點多,三分有準度、速度推進快以及進攻點廣佈,攸關勝敗的條件在於,屏教大較僑光學院有禁區優勢,倘若僑光二線能即時協防,兩隊將是場五五波的激戰。


究竟誰會是甲二的真正霸主?歡迎各位UBA球迷或各校同學到雲林科大為你支持的球隊加油!也別吝嗇給予這些球員與教練們熱情的掌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