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記者 蔡芳旻/台中報導
 
  大專籃球聯賽第三級全國決賽進行到最後一天,30日男子組的第一場賽事,由東吳大學和華梵大學一同爭奪,決賽七、八名的成績,終場結束,東吳以7873搶下了今年男三級全國決賽的第七名。
 雙方人馬一開賽拼搶就十分激烈,在第一節開始即互有領先互不相讓,而後華梵緊追在後,東吳更加緊腳步拉開差距,分別以15:9和17:11持續的6分之差為穩定軍心,第一節比賽終了前華梵獲得兩罰的機會,比賽以20:11結束。第二節雙方你來我往,中場結束,以37:37平手從開始。

 第三節易籃再攻,雙方不停競爭領先地位,華梵因積極爭球而被判不少犯規,導致球權大多落在東吳手中。東吳的15號李昀峻的一記抄截成功更帶領東吳邁向第60分的關卡,第三節以60:59結束。第四節東吳更因華梵的兩顆三分球及運球踩線失誤,一路拉開比數,造成華梵難以挽回的局面,終場比數
7873了結
 
 東吳靠著19號193公分的陳柏翰鞏固籃下,以及曾在分區決賽裡創下單場得到五十分的驚人紀錄『小九』孫喬新貢獻26分,其他球員如4號吳俊逸13分和17號陳維仁也各有12分的佳績;華梵雖有7號翁文忠28分為全場最高,但仍無力挽回局勢。
 
 帶領東吳第一次打甲三全國決賽的東方介德教練表示:相較於前幾場的比賽,這次的防守作得很好,如果前幾場的中鋒防守可以做得再好一些,進入四強門票差一點就輕鬆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ic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