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林冠慧/台中報導
 
UBA男三級決賽三十日於僑光技術學院舉行最後一天賽事,由海軍官校出戰僑光技術學院,雙方一戰,比數形成拉鋸戰,原先落後的僑光,後來居上,逆轉得到勝利,拿下今年度男三級全國決賽第五名,其中,僑光林星佑單場更是砍下9顆三分球,幫助僑光拿下勝利。
開賽後,由僑光持有球權,來勢洶洶的海官,馬上展開積極的進攻,昨天砍進5顆三分球,單場奪得45分的張力仁,今天在一開始還未能找到手感,反而是洪國桉不論在禁區,或者是得分,都搶盡風頭,光是在這一節,就獨得了11分,第一節結束,雙方比數21:13,海官暫時小勝地主隊橋光。第二節開始,雙方互不相讓,經過教練的指示後,僑光先發制人,靠著江振岳和林志偉的得分,將比數差距縮小,但也讓海官多次站上罰球線,第二節結束32:26,僑光暫時處於劣勢。

中場休息後,比賽氣氛逐漸白熱化,僑光林星佑延續上半場發燙的手感,繼續在外線發威,拿回優勢將比數追平,雙方你來我往,誰也不讓誰,海官靠著每位球員都有得分的優勢,第三節結束,僅以些微的差距暫時領先僑光。賽末節,僑光卯足全力,扳回原先落後的情勢,靠著對方長傳的失誤,抄截到得分的機會,比賽結束,僑光逆轉,以69:55擊敗強敵海關。

僑光制勝的關鍵,在於今天外線準度提高,全場就投進了13顆三分球,其中,林星佑更是射下高達9顆的三分球。另外,海官張力仁相較於昨天的表現,今天失色許多,僅攻下14分,比賽結束,由海軍官校拿下第六名,而僑光學院突破以往紀錄,奪得九十六年度男三級第五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