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偉鈞/報導

台灣科大女籃隊為今年大專聯賽女二級八強的新面孔,過去兩年皆沒有打進全國總決賽,今年在兩名大一新鮮人李庭瑄及鄭惠萍的助陣下,實力突飛猛進,最終以複賽乙組第三名的成績,擠進女二級的最後八強。

在強隊如林的北二區預賽中,台灣科大分別敗給實力強勁的蘭陽學院及經國學院,取得2勝2負的成績,晉級複賽。而在複賽中,台灣科大表現精采,打出5勝2負的佳績,值得一提的是,複賽所吞下的兩敗同樣是敗給蘭陽學院及經國學院。

兩名大一新鮮人李庭瑄及鄭惠萍為台灣科大的攻守重心,其中畢業自北市陽明高中的李庭瑄,在HBL甲組時期曾帶領球隊拿下隊史最佳的第六名,優異的表現也讓她入選95學年度HBL明星隊,本次比賽李庭瑄每場比賽平均可貢獻15分以上,為球隊中的主要得分主力。另一名新人鄭惠萍則是來自HBL甲組名校金甌女中,主打前鋒的她,每場比賽亦可貢獻15分以上,和李庭瑄所組成的雙箭頭,是台灣科大本次能夠晉級全國決賽的重要功臣。

全國決賽的首戰台灣科大將遭遇去年女二級季軍東南科大,預料將會遭遇一番苦戰,「雙箭頭」能否發揮威力,將攸關台灣科大的四強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