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記者 魏語庭/雲林報導
 
    男二級決賽3/31首場廝殺由中央大學對上地主雲林科大,中央一路在後苦追比數,但到了下半場仍因命中率偏低,籃板也無法掌握,被雲林科大搶灘成功,終場雲科以73:58拿下勝利,坐四望一。
 
 
   

  開賽中央低位單打多,雲科二線協防也快,林憲甫抓下幾波重要籃板,守住宮城,但雲科頭號攻擊手喻志平僅貢獻3分,造成雙方僵持不下。二節7分17秒,中央林煜智替補上場隨即飆出三分彈,打出7:0的小高潮,雲科雖失誤連連,上半場最後40秒的抄截快攻、粘瑋恩的沉穩控球,幫助雲科36:32小有領先。
  
  末節6分47秒,雲科靠著王博暉連拿5分,將差距拉開63:52,至此之後,雙方進入空白期,連四打二快攻都能以進攻犯規收場,整整4分鐘未拿下任何一分,直到雲科全場盯人犯下一規,中央才罰二中二結束太空旅遊。倒數一分鐘,中央七波的外線攻擊都失利,洩了氣的皮球扳不回劣勢,哨聲響起,地主全場歡呼迎接首勝。
 
  雲科喻志平第二節找回手感,全場MVP得分 23分、8籃板、4抄截,林憲甫、王博暉各攻下13分;中央林逸遊12分,吳哲安、楊上賢、林煜智雖然都有雙位數的演出,仍無法幫助球隊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