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記者 / 陳昱君

  前兩年都取得女二級決賽第三名成績的東南科大,今年以6勝1敗第二名的成績,再度挺進了女二級的全國總決賽,將與同組的佛光大學、清華大學、大葉大學以及乙組的蘭陽學院、經國學院、台灣科大與銘傳大學等其他七組學校,共同爭奪女二級的冠軍。
  在複賽幾乎每場比賽都贏對手20分以上,對上成功大學以及彰化師大時,更是狂電對手達35分,由此可見這支以速度取勝的娘子軍團,如閃電般的狂掃功力迅雷不及掩耳,與同組晉級的三、四名球對勝差更達到四場之差,在預賽與複賽共計12場賽程之中,只吞下兩次敗仗,都是敗給同組今年極具有冠軍相的佛光大學,其餘賽程都保持著全勝的戰績。

  雖然東南科大在複賽對上佛光大學時單場只得21分,但除此之外東南科大每場平均得分達到71.8,僅落後給第二名的蘭陽學院2.6分,對彰化師大及預賽時對大漢學院和淡江大學時甚至屢屢突破了80分以上的高分,由此可見東南科大不只速度見長,得分能力也不落人後。

  儘管決賽對手乙組第一的蘭陽學院以及至今仍保持全勝戰績的佛光大學,都來勢汹汹,看來戰戰都是決戰,但是前兩年都將季軍獎盃收納在口袋中的東南科大,今年全體上下一心,隊上人人都是主將,在「全隊皆兵」的優勢下,是否能衝破季軍關口,將亞軍獎盃一舉拿下,甚至「坐二望一」,勢必看來各隊都要鎖緊螺絲,準備好應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ysm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