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記者 曾驛婷/雲林報導

3月的最後一天,在雲林科大所舉行的男二級決賽,第三場是由彰化師大出戰花蓮教大,花蓮教大得分最高的球員,背號0號的李冠傑,單場得分34分,帶領花蓮教大以112:107些微的差距擊敗彰化師大,拿到決賽的首場勝利。

一開賽彰化師大背號14號蔡文誠(璞園現役選手)就率先飆進2分,並賺到一次加罰的機會,為比賽開出紅盤,不過花蓮教大也不是省油的燈,幾次將分數追平,最後彰化師大靠著背號12楊能顯及背號15號吳冠毅各投進一顆三分球,將比數稍稍拉開,第一結束比數22:19,彰化師大暫時領先3分。

第二節開打,彰化師大繼續延續好手感,蔡文誠在此節得分14分,將個人得分提升至26分,花蓮教大想要靠著背號34號洪聖育及背號20號鄭皓濬的的好手感來將比數追平,但彰化師大實力堅強,不讓隊方有超前的機會,第二節結束比數,64:45,花蓮教大落後16分

比賽進行到下半場,比數風雲變色,彰化師大得分忽然熄火,反觀花蓮教大背號34號洪聖育挺身而出,飆進四顆3分砲,加上隊友相助,讓花蓮教大比數大躍進,第三節結束比數83:80,彰化師大暫時領先3分。第四節花蓮教大展現絕佳的韌性,大演逆轉秀,終場花蓮教大就以112:107擊敗彰化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