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記者    王裕盛/宜蘭報導
 
     3日舉行的五六名之戰由台灣科大與經國學院上演一場精采好球,兩隊近兩年來首次晉級全國決賽,雖未能順利挺進四強但兩隊依然拼勁十足,希望在最後一戰開出紅盤,搶下最佳名次。台灣科大記取預賽復賽兩度失利的教訓,在決賽以49:44奪得第五名的獎盃,一吐先前對戰2連敗的怨氣。
       兩隊一開賽便精銳盡出全力搶攻,經國全體將士用命全員充分發揮一下子就把比數拉開至9:4,但台灣科大7號鄭惠萍與14號李维玲連得6分在第一節終了時將比分追至10:12只落後兩分,次節開打台灣科大靠著24號李庭瑄供輸傳導將分數迎頭趕上,但是經國學院靠著內線高度優勢強打禁區,在上場結束時將比分稍稍拉開至23:19帶著四分領先進入下半場。半場休息過後,台灣科大鄭惠萍得到對手的尊敬,遭經國學院派人一對一嚴加看管毫無持球進攻機會,但經國本身進攻也不順遂接連發生失誤,台灣科大反利用機會逆轉超前以34:31結束第三節,末節兩隊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台灣科大靠著三巨頭內外合作始終保持小幅領先,而經國學院則靠著13號高嘉雯獨撐大廈,最後三十秒經國進攻失誤,只好用犯規爭取時間,但是台灣科大李庭萱與鄭惠萍4罰3中穩住陣腳,終場就以五分之差力克經國,也報了先前2連敗的一箭之仇。全場台科共有四名球員得分到達兩位數,其中以14號李维玲15分最高,而經國主將13號高嘉雯雖拿下全場最高的17分,但最後關頭要命失誤也只能拱手讓出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ic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