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陳昱君/綜合報導

  現任東華大學籃球隊教練林如瀚曾在高中時代與名球評賈凡、達欣許志超合力拿下南山第一座隊史冠軍,去年,他帶領了東華大學(原花蓮教育大學)一舉前進UBA最白熱化的一級戰區,使得後山勢力在今年大受矚目,陣中無一明星球員的東華大學,今年將用無可比擬的熱情席捲前線。

  96學年與雲科大爭奪男二級冠軍的勁旅東華大學,今年帶著男二級亞軍的成績進入了一級戰區,東華大學一向以「注重團隊合作」著稱,在去年三月進入四強前接受緯來籃球週報採訪時,林如瀚教練就曾提過:「儘管有可能輸了第一場、第二場、第三場都沒有關係,但我期許我的球隊永遠像現在這樣的團結、可愛。」靠著這股強大的團隊力量,在決賽的三場比賽中,先發五人幾乎個個得分都在雙位數以上,儘管在冠軍賽中,輸給了雲科大,但也達成了全隊原本的目標,進入競爭最為激烈的男一級比賽。

  在主力戰將當中,除射手李冠傑畢業外,其餘主力球員洪聖育、張佑誠、洪聖育、鄭皓璿、馬天齊以及現任隊長黃冠潔都仍留在隊中,對於戰力並未大受影響;去年東華大學以三二區域聯防一路過關斬將,即使到了白熱化階段的冠軍賽,也絲毫沒有改變防守陣型,今年仍將以最擅長的區域聯防以及對籃球最初的熱情,燃燒一級戰區,在今年的一級比賽中發揮應有實力,殺出重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ysm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