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IP位置也不是銀行帳號

走向第21個球季的大專籃球聯賽不畏金融海嘯的來襲,97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的與會學校(140)、參賽隊數(241)、比賽場數(1195)皆創新高。

 

在醒吾技術學院啦啦隊的暖場之下UBA的賽前記者會正式登場,不僅有新的口號及新的標誌,緯來體育台32場直播加上40位優種子的投入,其實今年的UBA會很不一樣,而記者會中有不少贊助商前來站台,這也表示了贊助商於UBA未來的前途有信心。當然啦,也謝謝痞客邦提供了這個網路平台讓球迷及球隊有個互動的機會。

這個屬於百萬大學生的籃球聯盟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也需要大家的關心與鼓勵,不論如何,請你們不要吝嗇你們的掌聲,為UBA4000多位的籃球員多點掌聲。

 

 

註記:記者會相關照片請見相簿  

http://uba.pixnet.net/album/set/14341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