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投稿]   謝靜瑜 

  上個學年度國立台灣體育大學(桃園)的預賽中,因為陣中球員牽涉到SBL、UBA鬧雙胞的問題,導致戰力被打折扣,未能在第一階段預賽搶進八強。

  還好在外卡戰開打之前,吳奉晟、吳敏賢和魏維三名球員在中華籃協提供的SBL撤銷註冊證明後,獲得同意加入大專籃球聯賽的戰局,第一場對上台北科大的的比賽,幾乎可以說是輕鬆過關,可惜第二場對上醒吾學院攻守失誤頻繁,把原本領先的局面葬送在自己手中,錯失了晉級八強複賽的最後機會,即便外卡戰最後一場,在延長賽四顆三分球,五分鐘全隊攻下16分的優異表現下打敗世新大學,也僅能獲得外卡第三、總名次第九的戰績。

  看看體大(桃園)陣容名單,有曾效力SBL台銀選秀狀元吳奉晟、台灣大魏維,以及出身籃球名校南山高中的黃玟穎,他的球感出色、切入技巧流暢,是隊上數一數二的控球後衛,另外還有左撇子射手朱振維等人。雖然去年隊長蘇詳偉畢業和劉韋辰、陳柏廷、吳敏賢的出走對於戰力必定有影響,但今年也加緊補上來自強恕中學且獲選為2008年HBL明星賽球員的宗韋廷,以及畢業自華盛頓中學號稱「小三塔」之一的呂明賢和體能超佳、身手全面的全孝勤,更有曾入選Adidas「5所不能」籃球新世代選拔的青年高中小將李侑霖 ,相信以這樣的陣容再闖UBA戰場,必定會有一番新氣象。

  96學年度體大(桃園)總成績排名第九的成績並非理想,今年在桑茂森教練的帶領以及全體球員強烈的求勝心和拼勁下,相信能夠一掃過去的陰霾,打出更上一層樓的成績,再不然也要如隊長許皓翔所說的,「至少要進前八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