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王裕盛高雄報導

一般男子組第五區D組預賽26日最後一場比賽由正修科大隊上東方學院,賽前兩隊皆為0勝1敗的戰績,兩方搶勝企圖十分激烈,經過一篇激烈競爭過後,正修科大在二、三節加足馬力拉開差距,終場就以73:37 拿下預賽首勝,而東方則苦吞二連敗,在分組敬陪末座。

一開賽兩隊就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正修科大展現團隊默契,而東方則靠著52號李哲瑋上演個人秀,第一節打完正修只以17:13取得小幅領先,次節正修從防守做起,單節只被6號李健豪投進兩顆三分球,,在上半場終了前,取得30:19兩位數的領先優勢。

 

下半場正修火力開始加溫,單節打出20:7的攻勢,一下子就將分數擴大到將近兩倍差距,東方球員則是流於單打獨鬥無力反擊。末節正修持續在傷口上灑鹽,15號蔡文傑單節包辦三顆三分球,而正修只剩52號李哲緯投進兩顆三分球勉強抵抗,但已是無力回天,終場正修就以73:37,近兩倍的分數或的壓倒性的勝利,拿下在預賽的第一勝,而東方只能在下周的比賽尋找開胡的機會。

 

整場比賽正修球員輪番上陣,多達9人有得分紀錄,其中以15號蔡文傑13分最高,其餘4號蔡家銘、5號黃文傑也各有11分的演出;至於東方則以投進四顆三分球的52號李哲緯14分最為突出,6號李建豪也有10分入袋,其餘隊有無法提供火力上的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ic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