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王裕盛高雄報導

27日的大專一般女五區A組預賽第一場由屏東科大對戰高雄師大,由於這場比賽關係於分組的排名,兩隊對於這場更是志在必得,不料一開賽高師大便打出12:0的攻勢,打得屏科大暈頭轉向,終場高師就以48:23輕鬆勝出,戰績與屏科大同為2勝1敗 ,分居A組2、3名。

由於今日高雄氣溫驟降,兩隊賽前也特地多注意熱身避免運動傷害的發生,一開賽高師便火力全開,在6號後衛許宇儂帶領之下打出12:0的攻勢,也因此結束第一節,第二節雖然屏科馬上連拿4分還以顏色,但是仍然守不住高師靈活的後衛許宇儂,頻頻被抄截快攻得逞,上半場打完高師就取得25:4的大幅領先。

第三節開始,屏科派人專門看管許宇儂,進攻上也靠著內線球員的身材優勢連連得手,但仍然守不住高師的團隊攻擊,在前三節打完,依然以18:33落後,第四節高師許宇儂依舊表現穩健,接連抄截快攻得分,加上外線也穩定演出,高師終場就以48:23輕鬆拿下預賽的第二勝。

 

高師6號許宇儂連投帶切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其餘1號趙詠真與12曾晶慧也有8分進帳,至於屏東科大僅有7號姜惠茹8分28號曾琪晶6分較高,其餘隊友則嚴重熄火,高師在拿下這場勝利後,也躍居為分組第二,至於屏東科大則落居第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ic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