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王裕盛/高雄報導     

28日為一般女子組第五區A組預賽最後一天賽程,首先登場的是由高雄師大出戰輔英科大,由於分組排名底定,比賽打來一團和氣,高師在一開賽就取得領先的地位並且一路領先到終場,最後高師大就以69:41拿下三連勝,以分組第二的姿態晉級分區決賽,至於則苦吞四連敗,成為唯一被淘汰的隊伍。

比賽一開打高師便遍地開花,在6號後衛許宇儂的帶領下,很快的就取得兩位數的領先,而輔英則靠著隊長2號林盈君良飄兩顆三分球勉強維持輔英的競爭力,第二節開打,高師展現團隊默契,純熟的進攻走位,6號許宇儂與2號吳涵融合作無間,吳涵融遠投近切毫不手軟單節攻下12分也帶領高師在上半場一舉取得48:16壓倒性的領先優勢。

下半場高師開始輪番上陣,派出先前較少上場球員磨練比賽經驗,而輔英則只靠著7號高文瑋與1號廖婉吟單兵作戰取得零星分數,第三節打完,高師持續以64:24遙遙領先輔英科大,末節高師持續練兵,而輔英三分砲火開始發揮2號林盈君與15號郭馨璘聯手投進四顆三分球,首次在單節得分贏過對手高雄師大但為時已晚,終場高師就以69:43輕鬆拿下三連勝。而輔英只能在下屆大專盃尋求開胡的機會。

全場比賽高師有三名球員得分突破兩位數,其中以2號吳涵融包辦24分最高,6號許宇儂也有21分入袋,至於輔英科大僅有2號林盈君得分來到14分,其餘球員則皆為突破兩位數的得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ic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