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王裕盛 高雄報導

一般女子組第五區A組預賽最後一場賽程,由地主高雄醫學大學出戰中山大學,雖然勝負不影響分組排名,但是兩隊皆拼戰到最後高醫才擺脫中山的糾纏拿下勝利,也以全勝的戰績在A組稱后,而中山則以1勝3敗的戰績吊車尾晉級。

比賽一開打,高醫便卯足全力打出一波13:0的攻勢給中山來個震撼教育,高醫靠著內線優勢在中山禁區不斷逞威,第一節高醫就以21:7取得14分的領先,第二節高醫持續在內線穩定的得分進帳,而中山則靠著11號李詠晴個人一夫當關,不斷切入得手單節一舉拿下16分,以一己之力與高醫團隊抗衡,上半場高醫依然以44:25取得穩固的領先地位。

換場過後高醫出清板凳,希望讓新人感受比賽經驗,中山立刻吹起反攻號角,多次利用高醫鬆懈與換防溝通上的失誤一步一步追回失分,一度將比分追近至只剩12分差距,也逼得高醫教練連忙喊停,經過教練耳提面命過後,高醫球員回復正常,將平常所練習的進攻跑位全拿出來,也讓中山顧此失此,好不容易討回的分數全又被要了回去,末節兩隊持續你來我往,最終高醫就以75:59有驚無險的拿下四連勝,持續往全國大賽邁進。

全場高醫遍地開花,共有4名球員得分突破兩位數,20號謝閔繐攻得15分為全隊最高,其餘16號范瓚予與17號張涵也各有14、13分的演出;而中山雖然吞敗但11號李詠晴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隊友20號薛方琪也有18分的貢獻,中山全隊在下半場打了半場好球,相信對於中山女籃在下一輪的比賽會有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ic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