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花絮] 專訪

優種子 王裕盛/高雄報導

高雄師範大學6號後衛許宇儂,目前被各隊教練公認為一般女三級第五區最佳球員,靈活敏捷的身手,以及洞悉場上動態的能力,不僅能自己得分,也能幫助做球給隊友輕鬆拿分。許宇儂目前就讀高師大數學系三年級,去年在大專盃即有出色演出,預賽決賽平均可攻下15分的高分,而幫助隊友得分的效益更是為各隊教練所稱讚,今年大專盃,許宇儂表現更上一層樓,目前預賽打完,平均得分高達22分,也幫助高雄師大拿下分組第二的成績晉級分區決賽。

[女三預賽] in高雄醫學大學

預賽中許宇儂往往是敵隊球員的頭號夢魘,也常常受到對手派人專門伺候,但許宇儂表現絲毫不受影響,依舊在場上來去自如,不僅自己本身連連抄截快攻,也常常演出恰到好處的傳球讓隊友輕鬆上籃得分。帶領高師大拿下3勝1敗的佳績,而唯一一敗就是敗給連兩屆全國殿軍的南霸天高雄醫學大學,該場比賽許宇儂個人攻下26分,卻因其他隊友進攻熄火,不幸以6分慘遭高醫逆轉,不過對此許宇儂透露,經過這場比賽過後,不會因此而洩氣,反而更覺得下次在遭遇到相同的情況時,能夠守住球隊勝利,因為從失敗中的比賽汲取到更多的經驗,也更了解快慢速度拿捏的細膩。

[球場花絮] 優種子採訪高師大許宇儂

許宇儂外型亮麗出色球技更是一把罩,身高159,來自金門縣,自小在金門接受教育,從金湖國小開始接觸籃球運動,一路到金城國中、金門高中,許宇儂皆是校隊固定成員,從小的訓練使得許宇儂在大專盃的表現高人一等,也受到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曾銀助老師好評,曾老師指出:「該球員不僅觀念一流,球感、視野與防守技巧皆是一等一,在整個南區她是表現最突出的球員,也是最優秀的球員。」

對此球員許宇儂表示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也表示去年高師因球員人數不足,因而無緣進軍全國大賽,今年球員人數稍有增加,全隊目標也更為堅定,希望能在接下來賽程中持續有好表現,一定要帶領高師大女籃打進全國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ic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