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許舒婷/高雄報導

 

UBA大專籃賽一般男子第五區乙組複賽,十八日第一場賽事是由中山大學對上地主高醫大學,這二支擁有各一勝的隊伍,為了再搶下一勝,卯足全力,拼戰到底。終場比數76:87,高醫大學延續上一場的手感,再下一城,順利取得二連勝。

 

一開賽,高醫5號陳豪騫就利用對方犯規機會兩罰俱中,率先搶得分數,在單節更有13分的貢獻。在幾波的攻勢下,第一節打完高醫就以19:22暫時領先中山。次節,中山開始反擊,2號劉俊杰的二記三分球讓中山士氣大增,高醫也不甘示弱馬上投進一顆三分彈,中山22號莊俊豪立即又補上一顆,此時戰況激烈,比分逐漸拉近。上半場終了中山追成34:34平手。

 

下半場高醫展現強烈的企圖心,5號陳豪騫的一記三分球讓比數起了變化,高醫在此節更一連打出兩波3:10和1:9的攻勢,擴大比分,讓中山無力招架。第三節結束高醫以51:64,13分的差距小幅領先。末節,中山仍不放棄,全力搶攻,雖然單節投進七顆三分球,縮小比分,但還是因犯規頻繁,讓高醫屢屢有罰球機會,最後只能無功而返。

 

終場比數76:87,高醫靠著極佳的默契和攻防,順利搶下第五區乙組複賽的第二勝。此役,中山大學劉俊杰與高醫大學陳豪騫分別獨得29分為全場最高,表現搶眼;其次高醫3號林盈聰、14號廖桂林也各有19分和16分的貢獻;中山則以16號賴韋廷的12分次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2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