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許舒婷/高雄報導

 

UBA大專籃賽一般女第五區複賽,二十三日的第一場賽事是由目前尚無勝場的屏東科大對上戰績一勝的文藻學院。此戰屏東科大雖有蔡清蓮19分的優異表現支撐,但還是敵不過文藻學院的團隊攻防能力,終場比數39:51文藻力剋屏科大,成功取得二連勝。

比賽一開始,先由屏東科大14號蔡清蓮搶下2分先馳得點,但隨後就被文藻學院打出一波0:10的攻勢,第一節結束文藻以5:12暫時領先。次節文藻逮到機會就全力進攻,而屏東科大蔡清蓮的個人表現也幫助球隊拉近比分,上半場結束時屏東科大以18:26小幅落後。

下半場開始,屏東科大還是僅靠著14號蔡清蓮及7號姜惠茹的得分進帳,但由於犯規次數頻繁,讓文藻有機會站上罰球線取分,第三節終了屏東科大還是以29:35落後。末節,屏東科大還是因犯規問題,讓文藻屢屢有罰球機會,其中9號高岱伶每罰必中,為隊上再增添保險分,文藻並利用機會再發動一波2:12的攻勢,使得屏東科大在終場就以39:51落敗。

屏東科大14號蔡清蓮獨得19分為全場最高,28號曾琪晶的9分其次;文藻學院則以9號高岱伶的14分最佳,6號、28號及4號也各有13分、11分與9分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2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