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柯怡芳/高雄報導

 

    97學年度一般女生組第五區複賽,22日第一場由高雄醫學大學迎戰空軍學院。此場比賽高醫一路壓著空軍打,全場保持領先,最終比數為93:13,大勝80分,以大差距贏得此役。

 

    首節開打,高醫一開始就展現強烈的攻勢,打出一波20:0的攻勢。令空軍整個無力招架。第一節結束比數為35:4,空軍整隊士氣低迷,高醫大幅領先31分。第二節開始,空軍分數依然沒有好轉的現象,高醫仍不放過任何進攻機會,持續進攻,下半場結束比數為47:8,空軍分數未突破兩位數。

 

    易籃再戰,高醫手感仍燙,並且發揮團隊極佳的默契,讓空軍完全沒有反擊的機會,第三節結束比數為71:8,此節空軍未拿到任何分數,對於勝利,只能望塵莫及。第四節開始,空軍仍沒有起色,高醫則一路領先到哨聲響起,終場結束比數為93:13,高醫大勝80分,輕取空軍,因前三節頹勢,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空軍飲恨敗北。

 

    此役,高醫幾乎球員皆有得分。16號范瓚予得到19分為全場最高,表現最為亮眼,9號鍾佩娟、6號劉又嘉分別有18分及12分進帳;空軍僅有10號蔡廷歡及11號杜雯婷兩位球員得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3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