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許舒婷/高雄報導

 

大專籃球聯賽一般女五區複賽,二十四日的第一場賽事是由空軍學院對上屏東科大,這兩支尚無勝場的隊伍,都為了搶下這一勝,使出渾身解數。此戰,屏東科大14號蔡清蓮以19分的優異表現帶領屏科大拿下這一勝,朝決賽之路更邁進一步。

首節開打,空軍學院11號杜雯婷就一連攻下4分,而屏東科大也不甘示弱,發動更多攻勢,第一節結束時屏東科大以8:10暫時領先空軍學院。次節空軍嚴重熄火,僅靠著杜雯婷搶分,讓屏科大打出一波2:10的攻勢,其中更包含28號曾琪晶的一記三分球,帶動全隊士氣。上半場終了14:22空軍學院依舊落後。

下半場開始,由於空軍學院犯規次數頻繁,造成屏科大屢屢有得分機會,因此屏科大逐漸將比數拉開至二位數,再加上空軍學院始終沒有較多的進攻機會,所以終場屏東科大就以30:42,十二分之差擊退空軍學院,取得勝利。

屏東科大苦盼的這一勝終於順利到手,下一場將會對上預賽時同為排名第3的高苑科大,勢必將是一場競爭激烈的比賽。全場以空軍學院11號杜雯婷獨得20分最為耀眼,其次為屏東科大14號蔡清蓮的19分最佳,28號曾琪晶也有12分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2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