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柯怡芳/高雄報導

 

    97學年度一般女生組第五區複賽,24日A場地第一場由目前戰績排名第一的高雄醫學大學迎戰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此場比賽高醫為了七場全勝,仍然保持出必勝的霸氣,終場結束比數為64:26,高醫大勝38分,輕鬆拿下此場勝利,讓高海科大吞下敗仗。

 

    第一節開打,高醫馬上打出一波9:0的攻勢,先給高海科大來個下馬威,首節結束比數為21:7,高醫足足領先有14分之差。第二節開始,高海科大雖有反擊,卻不足以抵擋的了高醫連續的攻勢,下半場結束比數為32:13高醫在此節大幅領先19分,反觀高海科大比數依舊停擺,絲毫沒有起色。

 

    下半場一開始,高醫炮火猛烈,並又連續拉出好幾波攻勢,高海科大一路被高醫壓著打,第三節結束比數為50:15,高海科大在此節僅得兩分,比數完全沒有好轉。末節開始,高海科大試圖拉近比數,靠著12號黃修真在後苦苦追趕,比數仍然回天乏術,高醫不受影響,還是無情的將比數拉大,比賽結束比數為64:26, 高醫輕鬆擊敗高海科大,保持第一。

 

    此役,高醫幾乎全隊球員皆有得分。19號鄭詩璇得到14分為全場最高,20號謝閔繐也有12分貢獻;高海科大也有五位球員皆有得分,12號黃修真則有11分的進帳,14號郝英婕次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3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