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柯怡芳/高雄報導

 

    97學年度一般女生組第五區複賽,25日A場地第一場由目前戰績排名第二的高雄師範大學迎戰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此場比賽高雄師大為了求勝,一路壓著制著高海科大,終場結束比數為57:38,高雄師大大勝19分,輕鬆拿下此場勝利。

 

    首節開打,高雄師大馬上展開強烈攻勢,由高雄師大1號趙詠真先馳得點,並打出一波8:0的攻勢,首節結束比數為19:10,高雄師大取得領先的優勢,高海科大落後9分。第二節開始,高海科大依舊處於下風,比是遲遲未能拉近,雖有反擊,下半場結束比數為31:20高雄師大仍然保持領先。

 

    下半場易籃再戰,高雄師大發起一連串的猛攻,在第三節結束前又拉出一波10:0攻勢,令高海科大無力招架,第三節結束比數45:26。此節,高海科大僅得六分。末節開始,高海科大開始反攻,試圖拉近比數,高雄師大依舊進攻,不讓高海科大得逞,終場結束比數為57:38,高雄師大順利拿下此勝,高海科大苦吞敗仗。

 

    此役,高雄師大共有六位球員皆有得分,1號趙詠真得到17分為全場最高,表現最為亮眼,18號吳宜霏也有14分的貢獻。高海科大則有八位球員皆有得分,15號鍾佩璇也有9分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3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