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許舒婷/高雄報導

 

大專籃賽一般女第五區複賽,二十四日在高師大開打的是由目前戰績二勝零敗的文藻學院迎戰勝場同為二勝的地主高雄師大,這兩支在預賽都有不錯排名的隊伍,此戰對上可說是戰況激烈,互不相讓,在雙方你來我往的情況下,原本情勢看漲的文藻學院再下半場火力逐漸減弱,讓高雄師大有機會一舉超前,終場比數37:57高雄師大就以二十分之差擊退文藻學院,成功奪下第三勝。

 

首節開始,文藻就展現強大的企圖心,由隊長洪馨如率先攻下2分,但高師大也不甘示弱,立即反攻,隨後文藻洪馨如投進一顆三分彈將比數戰成11:10,文藻學院暫時領先一分。第二節兩隊卯足全力,各有一記三分球的表現,上半場結束前高師大2號吳函融關鍵的一球將比分追成22:22平手。

 

下半場一開始,文藻隊長洪馨如就立刻投進一顆三分球,但高師大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還以一擊,打出一波2:12的攻勢,讓文藻措手不及,只靠著三名球員的得分來維持比數,第三節終了高師大就以33:44二位數之差超前文藻。末節,文藻攻勢嚴重熄火,只有4分的進帳,而高師大趁勝追擊,發動一連串的攻勢,最終高雄師大就以37:57氣走文藻學院。

 

此役,高雄師大發揮地主優勢及團隊默契,順利擊敗文藻學院,取得複賽三連勝的佳績。高師大2號吳函融獨得20分為全場最高,1號趙詠真及3號吳宜霏也各有13分的表現;文藻則以6號洪馨如的18分最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TING2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