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柯怡芳/高雄報導

 

    97學年度一般女生組第五區複賽,25日B場地第一場由目前戰績位居第一的高雄醫學大學出戰文藻外語學院。此場比賽雙方都展現強烈的求勝慾望,終場結束比數為38:50,高醫拿下複賽中最後一場勝利,取得七連勝。

 

    首節開打,就由文藻28號張婷婷以罰球率先得分,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第一節結束比數為11:13,高醫暫時領先兩分。第二節開始,比賽戰況更是激烈,兩隊都發揮團隊精神,文藻力圖追回比數,下半場結束比數為21:21,終於戰成平手。

 

    下半場易籃再戰,文藻更是延續上半場極佳的手感,發起一連串的猛攻,6號洪馨如一開始就砍進三分球,整個士氣大增,第三節結束比數為35:34,文藻反而以一分超前。末節開始,高醫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打出一波12:0的攻勢,打的文藻無力招架,得分跟著熄火,哨聲響起,文藻也無力追回比數,最終比數為38:50。此節文藻只得3分,高醫以12分之差拿下此場勝利,位居複賽第一。

 

    此役,高醫大學共有十位球員皆有得分,16號范瓚予得到15分為全場最高,表現最為亮眼,19號鄭詩璇次之。文藻學院則有九位球員皆有得分,6號洪馨如也有8分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3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