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守大學 嚴陣以待

  預賽七場平均每場攻下77.8分,失分65.2分,儼然成為義守大學的勝利方程式。其中曾韋翔平均得分為16.5分,他會如何帶領義守大學邁向決賽之路也是觀戰重點之一。
  此外,複賽首戰面對進攻火砲同樣猛烈的淡江大學,義守將會祭出何種防守以及如何克服北上的舟車勞頓,將是關注的焦點。

 

經國學院 黃金打造

  穿著暗黃金色球衣的經國學院,雖預賽以分組第四晉級,但曾經差點撂倒世新,爆發力還是相當可觀。值得注意的是,得分主力黃煒哲,預賽遠投近切每場平均可獲15分,如複賽能維持預賽表現,或到達巔峰狀況,對經國絕對有莫大的幫助。
  而複賽第一戰對上攻守俱佳的交通大學,經國將如何突破重圍,闖出決賽之路,讓我們擦亮雙眼期待吧。

 

嘉南藥大 兵來將擋

  上學年度在複賽被淘汰,嘉南藥大今年帶著報仇決心再度挑戰。複賽初場遇上實踐大學,實踐雖炮火猛烈,但嘉藥相信也不惶多讓。吳晉儀、洪啟皓兩名好手在預賽表現相當可怕,複賽若能有更高水準演出,兩隊會擦出什麼火花,值得我們期待。另外,如何調整從南部北上的適應問題,也是嘉藥需要克服的。

 

台灣大學 超高人氣

  有不少明星球員的台灣大學籃球隊,同樣也有著超高的人氣,每場比賽都有不少球迷為他們加油。雖台大預賽吊車尾晉級,但其中三名主力戰將,馬學民和戴于晉皆有不錯的外線能力,加上柯杰夫的極佳彈跳力,實力仍不容小覷。去年12月8日對上銘傳大學一戰,三人聯手攻下50分,超過全隊得分2/3。所以,此三名大將複賽的狀況,絕對是台大能否晉級的主因。
  而複賽第一場就與本季未嚐過敗果的世新大學狹路相逢,台大將會如何應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i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