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詹雅琪/台北報導

 一般男一區決賽26日第三戰由三勝二敗的亞東學院,對決二勝三敗的輔仁大學。本役亞東「坤」「韋」連線再度成功達陣,搭配射手林逸群共繳出投24中12的高水準外線演出。反觀輔大雖有五人得分破雙位數,可惜亞東的火力更勝一籌,加上犯規過多讓對手掌握穩罰機會,終場亞東就以105:85收下勝利。

 亞東一開賽就由彭韋智的三分球得逞拉開序幕,宣告一掃過去兩場比賽打來礙手礙腳的陰霾。彭韋智個人獨得包含顆7三分球共32分、10籃板、3助攻是贏球的最大功臣,張學坤繳出29分、7籃板、3助攻、5抄截也表現不俗,射手林逸群則投進兩顆三分彈共得到12分。

 由於半場打完亞東即以56:29遙遙領先,易籃再戰後兩隊頻頻走馬換將,亞東全員輪番上陣,共十二人有得分紀錄。另外,團隊罰29中21也是致勝關鍵之一。

 輔大僅登錄十人,也都有出場亮相。其中以陳孝甫的22分、9籃板、3抄截表現最為突出,王凱駿19分,劉俊皓15分,黃至正和陳智揚也各進帳了11、10分。

 亞東賽後以四勝二敗戰績排名第四,進軍全國決賽勢在必得。明日若贏東吳將取得季軍獎杯,輸球則收下殿軍頭銜;輔大則吞下第四敗,也確定無緣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