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優秀團隊 默契十足

高苑科技大學一直是對手不可掉以輕心的勁旅,連兩年闖進分區決賽,由此看出這是一支團體鬥志高亢、企圖心旺盛的球隊。今年一如往常的打進分區決賽中,並希望能穩扎穩打,進軍全國。

在今年預賽與複賽中,延續去年的氣勢,一路過關斬將,打出六勝一負的漂亮成績。平均每場得分72分,在激戰時,主力球員陳伯亞通常是最吃重也是最深受壓力的角色,不過楊志民、楊富任、陳世宗以及宋佳昕,也會時常輪流擔扛起「主力球員」這角色。

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勤打友誼賽 磨出亮眼成績

連續三年打進全國大賽,也是去年全國總決賽亞軍的第一科大,今年毫不意外的順利挺進分區決賽。第一科大成軍以來,曾打過許多友誼賽事,他們利用這些比賽從中慢慢成長、累積經驗以及在良好溝通之下,終於繳出亮眼的成績單,絕佳的團隊默契與向心力,是他們成功締造佳績的關鍵。

經過一年的沉澱,在新的球季開始,第一科大就以六勝一敗的成績,再度續去年漂亮的成績挺進分區決賽。七場比賽平均得分高達86分,所練習之戰術謹記在心,並發揮團隊默契,主力球員林子傑更是功不可沒,靠著沉穩的攻防之下,曾有單場打出高達40分的紀錄。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第一科大去年順利打進全國總冠軍戰,卻以一分之差與冠軍獎盃擦身而過,令人惋惜。今年全體上下一心,繼續展現出原有的韌性及凝聚力,誓言拿下97年度全國總冠軍。看來各隊都得繃緊神經,準備應戰。

陸軍專科學校:不敗隊伍 誓再重返榮耀

97年度預賽與複賽七場比賽中,七場全勝,成功締造不敗佳績的陸軍官校,因去年無緣晉級全國總決賽,今年重整旗鼓,一路全力應戰打出場場精湛的表現,從預賽與複賽脫穎而出,進而再追求更高的榮譽。

95年度陸軍官校曾打出全國總決賽季軍的輝煌成績。而97年度新的球季開始,陸軍官校得分火力驚人,表現依然出色,每場比賽平均得分高達86分,方梓維、盧柏伸、羅逸祥為得分主力,都是晉級決賽的重要功臣,而其他球員各個都是可用之兵,為陸軍官校開啟一連串連勝之路。

今年陸軍官校重返分區決賽,氣勢依然不減,企圖超越以往的更亮眼的成績,也期許每位球員在球場上能發揮應有的水準,殺出重圍 再追求重返全國八強的契機。

國立高雄大學:積極挑戰 新血登場

首度挺進決賽的高雄大學,去年曾打進複賽,可惜與決賽無緣,在今年由教練劉瑞典接下兵符,在教練積極的帶領之下,每位球員充滿鬥志,終於在今年突圍成功打進分區決賽,要與其他來勢洶洶的球隊一較高下。

高雄大學在今年預賽與複賽七場比賽中,打出了五勝兩敗的成績,實力不容小覷。主力球員詹扉帆及廖俊諺更是球隊中的靈魂人物。在決賽的每一天對高雄大學來說都是新的挑戰,尤其在第一場比賽就遇到強勁的對手,更是每一戰都不能輕忽。

前兩年都未能打進全國總冠軍賽的高雄大學,今年捲土重來,全隊用心奮戰,積極投入戰術練習,加強體能,靠著優秀的團隊戰力,一步步踏上挑戰全國總決賽之路,勢必會在今年全力以赴、積極搶勝,不畏懼更強勁對手,勇敢挑戰,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打進決賽對於每位球員都是另外一種新的體驗,要如何在一山比一山高的環境之下培養出更純熟的實力及默契,以及是否具有強烈的求勝心是往後比賽中重要的課題之一。高雄大學成績是否能夠更上一層樓,決賽將見真章,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ang3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