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詹雅琪/台北報導

 一般男一區決賽27日結束所有賽程,排名依序如下:東吳大學,台北科大,亞東學院,中華學院,華梵大學,海洋大學,輔仁大學,致理學院。其中,前五名獲得晉級全國決賽的門票,將在兩周後進行更精彩激烈的比賽。



冠軍:東吳大學
DSCN1648.JPG 


去年分區第二、全國第七名的東吳,本季以六勝一敗的佳績順利捧走分區冠軍獎杯。

亞軍: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DSCN1656.JPG


成軍第二年,去年在複賽不幸淘汰的北科,以五勝兩敗的成績與亞東並列,但在比較勝負關係之後勝出。

季軍:亞東技術學院

DSCN1650.JPG 

去年分區第一、全國未進八強的亞東,本季決賽僅輸北科和中華,以第三名作收,將再度向全國決賽叩關,渴望不留遺憾

殿軍:中華技術學院

DSCN1655.JPG

去年分區第四、全國第三名的中華,在對決北科的關鍵戰役以一分之差敗北,只能再度拿走殿軍頭銜。

第五名:華梵大學

DSCN1653.JPG

去年分區第五、全國第八名的華梵,以四勝三敗的戰績作收,不過有漸入佳境的趨勢,在全國決賽的演出勢必精彩可期。

第六名: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DSCN1644.JPG 

去年分區第三、全國未進八強的海大,本季分區決賽只贏致理、輔仁,未能再度進軍全國。

第七名:輔仁大學


DSCN1643.JPG 

近三年來首次打入分區決賽,可惜未能再創佳績。


第八名:致理技術學院

DSCN1647.JPG 


苦吞七連敗,未能重返前年全國第二名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