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蘇鈺婷/綜合報導

經國學院:將士用命 韌性堅強

上屆拿下女二級第六的經國學院,今年全隊將士用命,靠著優異的團隊默契,在分區預賽中,以2勝2負闖進複賽,期望突破以往的成績。陣上黃芳婷是經國主要的得分重心,每場平均都有雙位數的表現,加上林于筠外線能正常發揮,經國學院若能延續預賽時堅強的韌性,前進八強希望濃厚。

中原大學:首進複賽 盼望再創佳績

95學年度前還在女三級奮鬥的中原大學,96學年度就已前進到女二級,上屆雖沒為能前進複賽,但今年她們做到了,雖然在分區預賽僅以第四名吊車尾晉級,但她們還是跨過一門檻來到複賽,實力不容小覷。

跟著中原從女三到女二,甚至前進複賽,謝月華最有感觸,連兩年帶領球隊為中原在UBA打下版圖,即使今年不再擔任隊長,但企圖心絲毫不減,在球隊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再搭配著得分主力卓漢薇、陳彥妤,前進八強之路,中原盼望再創佳績。

彰化師大:東山再起 全力以赴

96學年度彰化師大以分區預賽第一的成績挺進複賽,可惜複賽表現不理想,無緣前進八強,今年再彰師大以預賽5勝2負的成績,再次向八強挑戰。

彰師大陣中人才濟濟,畢業於淡水商工的戴霈妮扮演著得分要角,預賽場場得分達雙位數,禁區在她的鞏固之下,讓對手難以深入,在搭配黃瑋芬穩定的外線投射,裡應外合,若加上複賽時主場優勢奏效,彰師擠進八強並非難事。

輔仁大學:團隊合作 重返女一

上屆從女一級不慎跌至女二級的輔仁大學,今年誓言將重返女一,輔仁全隊精銳盡出,預賽面對淡江大學時,全隊人人皆有建樹,得分點遍布。另外,陣中主力許淑茹表現搶眼,預賽平均得分達18分,複賽若能持續這股氣勢,相信不管是前進八強抑或重回女一,皆為輔仁囊中之物。

醒吾學院:愈挫愈勇 永不放棄

上屆在預賽就率先淘汰的醒吾學院,今年雖以吊車尾進入複賽,但醒吾絲毫不氣餒,再接再厲呈現團隊精神,即使在預賽一勝難求,也未能擊倒醒吾挑戰八強的決心。

可惜醒吾穩定性稍嫌不足,球員表現不夠穩定,雖偶有佳作,但在重要時刻卻又常常熄火,邱夢柔在面對台灣大學時拿下全場最高21分,但對上東南科大卻一分未得,有如此高的反差,醒吾若能克服這般問題,相信能會有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