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女二級複賽甲組賽程10日在北商學院進行,由台灣科大對決地主北商學院首開序曲,台灣科大挾著預賽全勝氣勢,在李維玲16分10籃板的帶領下,最終台科就以76:43贏得比賽勝利,續保不敗。

首節,台科在李維玲、吳怡萱聯手攻下16分帶領下,取得22:11的領先。次節,台科持續在禁區逞威,一度將比分拉大到16分差,但戰情第二節中段出現變化,台科得分大當機,更發生長傳多次失誤,北商趁機在陳筱盈三分連中兩元帶領下,打出一波13:3,半場打完只落後5分。

易籃再戰,第二節末段打出氣勢的北商陷入亂流,台科把握此一契機接連發動快攻得手,開打五分鐘即拉出11:0,再將比分差距擴大,北商追分時期失誤過多且出手過於急躁,單節只攻下6分,三節打完台科便取得63:35的領先。

 末節,台科維持手感穩定得分,雖末段北商回神接連快攻追分,可惜為時已晚,最後台科就以76:43贏得複賽首勝。

 此役台科李維玲攻下全場最高23分,主力鄭惠萍也有16分貢獻;北商以陳慧珊15分最高,其餘球員得分均未達兩位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