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詹雅琪/台北報導

 97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一般男子組排名出爐,名次如下:

 

冠軍:朝陽科技大學

IMGP3619.JPG 

三區冠軍;首度打入全國決賽,一路打來虎虎生風,順利奪得本屆冠軍頭銜。

 

亞軍:東吳大學

IMGP3616.JPG 

去年第七名;一區冠軍;打入全國決賽時表現優異,可惜在冠軍戰以兩分差飲恨。

 

季軍:國立台中技術學院

IMGP3561.JPG 

上屆冠軍;三區亞軍;全國決賽輸給同區的朝陽無緣冠亞軍,但以兩分差氣走北科,贏得季軍。

 

殿軍: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IMGP3557.JPG 

一區亞軍;全國決賽先於四強準決賽輸給東吳,後在季軍戰以兩分差輸給中技,以殿軍作收。

 

第五名:中華技術學院

IMGP3550.JPG 

上屆季軍;一區殿軍;全國決賽輸給中技無緣四強,不過在二度延長後氣走南台,取得第五名席次。

 

第六名:南台科技大學

IMGP3546.JPG

去年殿軍;四區冠軍;全國決賽輸給北科無法進入四強戰,但贏育達取得五、六名之戰資格,可惜對上中華時在二度延長後敗下陣來。

 

第七名:華梵大學

IMGP3539.JPG

上屆全國第八名,本季為一區第五名;全國決賽連兩場以三分飲恨,不過最後一場展現水準,順利獲得第七名成績。

 

第八名:育達商業技術學院

IMGP3535.JPG

去年止步於分區決賽,本季為二區冠軍;第一輪輪空晉級八強。可惜此後連輸三場,只拿下第八名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