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劉佩綺 / 台北報導

 

  今日於台科開打的女二級季軍戰,由銘傳大學出戰地主台灣科大,上半場落後3分的台灣科大,下半場靠著「雙塔」吳怡萱、李維玲橫掃禁區聯手攻下51分,演出大逆轉,以84:58奪下季軍。

 

  甫開賽,台科先打出一波6:0攻勢,但銘傳陳俞帆也回敬3分,台科李維玲快攻妙傳給籃下郭姿麟得分,而銘傳賴怡安再射下一記3分,僅一分落後。之後銘傳蔡勛宜抄截後快攻上籃,但台科郭姿麟不甘示弱,底線中距離投進加上一次罰球連取3分,兩隊戰成平手。

 

  第二節,台科命中率下滑,反觀銘傳內外配合,在陳俞帆連得9分的帶領下,取得微幅領先,台科喊出暫停。暫停後,兩隊繼續打快節奏,銘傳頻頻快攻,領先達兩位數。之後,台科穩住陣腳,打出一波7:0,中場前追到只剩3分落後。

 

  易籃後,李庭瑄馬上投進一個中距離,且銘傳連續發生傳球失誤,幾波攻勢後,台科將戰局逆轉,反倒取得4分領先,銘傳請求暫停。暫停後,銘傳還是無法減少失誤,而台科將節奏打快,靠著雙塔李維玲、吳怡萱打出25:0的可怕攻勢;銘傳卻僅獲7分,落後19分進入最後一節。

 

  末節,台科雙塔繼續在禁區肆虐,吳怡萱個人連得8分,台科再打出一波11:0,取得30分大幅領先。而銘傳還是找不到籃框,且不斷發生失誤,最終就以58:84敗下陣來,與季軍失之交臂。

 

  此役,台科吳怡萱攻下全場最高33分、李維玲17分,銘傳賴怡安17分。

(賽事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i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