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詹雅琪/台北報導

 男二級複賽丙組12日是由國立台南大學與銘傳大學捉對廝殺。銘傳在主力程士航與林瑞堃各貢獻了28、21分的護航下,加上全隊整場共繳出11顆三分砲火,終場以76:84取得勝利,明日將與台北大學爭搶第二名頭銜;而南大則以分組殿軍作收。

 銘傳本役攻勢流暢,以程士航投進三記三分球共28分的演出居冠,林瑞堃也砍進三顆外線得到21分,鄭琦龍15分,黃冠中10分都破雙位數。許義章教練表示,「贏球的關鍵在於防守,壓迫對方的控球收到了成效,另外團隊的火力運輸很順暢,才能在最後一節時拉開比數。」

 南大雖然開局就處於落後地位,但比數始終緊咬不放,甚至進入末節時,一度僅落後三分。不過銘傳頻頻買到犯規加罰機會並有效掌握,單節罰12中10,才將勝利穩穩放入口袋。另外,得分方面,許政佑攻下17分,江笙華15分,廖勝澤12分,蔡晉瑋11分,但全隊外線僅投進四顆遠不如對手。

 輸球的南大確定以分組第四資格進入決賽,首戰將與明道大學狹路相逢;獲勝的銘傳將於明日與台北大學正面交鋒,力拼分組第二名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ade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