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魏語庭/台北報導

公開男二級決賽首日編號05場賽事由複賽甲組殿軍的實踐大學對決丁組冠軍的環球學院,兩方短兵相接,實踐開賽抄截連連、禁區吃開取得雙位數領先,但環球下半場一度傳導穩攻追近比分,可惜無法延續到最後,實踐就以76:90拿下八強門票。  

 

[男二級決賽] 實踐王偉強上籃環球學院陳敬欣外線放箭、快攻拖車漂亮取分8:7領先,但實踐後衛謝沅承抄截連連,一竿子打得環球節奏大亂,出手急躁的情況下失誤發生,實踐反以19:22結束首節。靠著切入與防守成功,環球在第二節打出13:5的攻勢將比分追到僅落後四分,但實踐在禁區低位單打得利,再度拿回優勢38:48

下半場得分點逐漸擴散的環球學院,傳導球穩下腳步,整體默契佳,溫孝賢的進算加罰三分打52:58只差六分,但實踐大學立刻還以顏色,王偉強與劉志豪內外搭配表現突出,手感加溫,場邊的加油團也越看越起勁,最後實踐大學就以14分的差距獲勝,而環球學院則吃下敗仗、無緣晉級。

 

 

實踐大學王偉強與劉志豪紛紛攻下21分,後衛謝沅承不僅單場8抄截,得分也有17分的 貢獻,林文彥有14分;環球學院六人得分破十,分別為陳政偉、林柏志、游宗翰、林義順、溫孝賢與陳敬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