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男二級全國總決賽今(30)日所進行的第二場賽事,由交通大學出戰實踐大學,本場勝隊明日將與東南科大爭奪全國第五名席次。此役交大雙箭頭熄火,加上團隊命中率過低,反觀實踐開賽手感火燙一路保持領先,並在主力劉志豪單場29分並有五顆三分球的帶領下,終場以8981擊敗交大,取得爭奪第五名資格。

一開賽實踐手感火熱,林文彥先在籃下取分,謝沅成幾次切入,開局連下9分,再發動幾次快攻、跳投搶分,場上球員皆有表現一路壓著對手打,交大末段把握實踐犯規過多進入加罰,幾次罰球取分,楊韋農一記三分彈,劉季昌籃下放進展開反攻,首節仍以1618落後。

次節,實踐攻勢再起,劉志豪三分命中,謝沅承漂亮轉身取分,交大追分時刻接連發生傳球失誤、走步違例,實踐把握機會連續快攻得手,劉志豪的三分球、張大通中距離取分,將差距擴大至雙位數,交大本節攻勢零星,成力煥小球助攻隊友籃下搶分,但半場交大仍以2937落後。

下半場,交大幾波內線攻勢得手,楊韋農助簡浩容取分,成力煥兩罰俱中追到兩分差,但實踐劉志豪先一記地板球助攻簡浩容取兩分,再切入製造犯規一度拉回到八分差距,成力煥反攻一度縮小為四分差,末段實踐劉志豪接連三分彈、搭配謝沅承頻頻切入上籃,三節取得11分領先。

末節,交大展開反撲,董子淳、陳濡群接連砍進三分、董子淳的兩罰皆中一度追到八分差距,但無法有效封鎖實踐攻勢,讓對手頻頻切入、快攻,終場前一分鐘實踐陳柏伸幾次上籃宣告勝利,交大單節雖轟下五顆三分,但仍以8189不敵實踐,明日將與台北大學爭奪全國第七名。

DSC_0106.JPG 

此役攻下全場最高29分的劉志豪賽後表示:「這場球我們就是要贏!」由於複賽遭遇時敗給交大12分,今日全隊抱持必勝決心,加上今天手感還不錯,有機會出手皆能命中,才能順利幫助球隊贏球,希望明天可以延續手感,為球隊拿下第五名成績。

 (圖:左為實踐陳柏伸;右為實踐劉志豪)

 

本場比賽實踐劉志豪攻下全場最高29分,陳柏伸也有19分進帳;交大以成力煥21分最高,簡浩容15分次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i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