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魏語庭/台北報導

 

公開男二級決賽打得火熱,稍早致遠學院驚險擊敗世新大學拿下冠亞賽資格,而被視為奪冠熱門的明道大學今日對戰銘傳大學,銘傳整場得分遭到明道防守牽制,吳聲輝火熱的手感幫助明道以82:57獲勝,明晚六點將與致遠學院爭奪王位。

 

開賽明道與銘傳進攻模式相仿,大多切分至外圍投射,但明道命中率較高取得22:15領先。第二節明道守二三區域,銘傳進攻吃力得分受限,雖然龔正生一溜煙切到籃下兩分漂亮拿到,但明道控衛彭俊諺冷靜助攻,前鋒黃家明強攻穩健48:27結束上半場。

 

銘傳程士航打內線,時間差抓得恰好52:35追近比分,明道亦靠個人單打,雖然擋人到位率稍低造成導傳不順,不過吳聲輝外線維持手感仍幫助明道將比數拉開66:40。換上吳秉昇與林逸傑的明道禁區沒有因此打開,反倒讓銘傳林瑞堃逮到機會飆外線,但前三節失血實在太多,黃冠中積極抄截也無力回天,銘傳輸掉此役,明日下午四點半對上世新大學拼戰第三名席次。

 

明道大學吳聲輝攻下22分,前鋒黃家明15分,後衛賴柏霖負傷上陣有13分貢獻,林力仁11分;銘傳大學程士航得14分,龔正生有1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