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劉佩綺台北報導 

男二級決賽今日(31)進行的第二場比賽,由實踐大學與東南科大爭奪第五名席次,此役東南科大楊儂單場攻下22分,且張銘哲於禁區鞏固籃板,終場以93:86擊敗實踐大學,奪下第五名。

DSC_1242.JPG 首節,東南率先開砲林秉陞投進一記三分球,實踐則於籃下連取4分,兩隊形成拉鋸。之後,東南進攻流暢,在林秉陞射下兩顆三分球後,取得6分微幅領先,實踐急喊暫停。暫停後,東南楊政倫切入籃下,球進且製造犯規連拿3分,助球隊取得9分領先。劉志豪一次快攻上籃欲追近比分,但東南楊政倫三分入網澆熄實踐反攻氣勢,第一節結束便以31:16取得領先。

第二節剛開始,東南便發生接連兩次違例,實踐在劉志豪投進三分球外加一次長傳助攻帶動之下,追到僅剩8分落後。之後東南靠楊儂、林宗奇連拿8分,又將分數拉開,中場前東南16分領先。

下半場,兩隊互有攻勢,實踐追到只剩10分落後,但東南張銘哲持續在禁區強攻,比數維持在10分差距。此節,東南籃板優於實踐,加上楊儂、張銘哲的發揮,帶著18分領先進入末節。

最後一節,東南楊政倫連犯兩規下場休息,實踐劉志豪以一記三分球吹起反攻的號角,謝沅承籃下投進,劉志豪三分球再下一城,且東南連續發生三次失誤,實踐靠著切入製造犯規連拿4分,僅剩4分落後。但東南郭少傑一次三分打穩住陣腳,實踐林文彥三分球進咬住比數,實踐請求暫停。暫停後,東南張銘哲兩罰俱中,最終就以93:86擊敗實踐。

此役,東南楊儂攻下22分、林秉陞21分,實踐謝沅承23分、林文彥1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76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