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周沁儒/台北報導

男二級31日所進行的季軍戰,由世新大學對戰銘傳大學,世新昨役拼戰四節但仍以三分吞敗,教練何正峰賽前即表示,昨日輸球對球員的士氣具有相當程度的影響,本場比賽陳耀庭、賴威廷兩名主力將不會上場,讓其他球員有表現機會,希望可以展現拼勁打出好比賽。朱信宗扮演世新贏球關鍵,下半場轟下21分助球隊末節逆轉並擴大領先,世新終場以102:93後來居上擊敗銘傳,勇奪本屆季軍。

 

DSC_1415.JPG 開賽林瑞堃先一記三分球,程士航再幾次跳投得手,率銘傳取得領先,世新靠著楊宗憲頻頻切入搶分、朱信宗中距離拿分追分,但程士航的三分彈、林瑞堃抄捷後上籃拿分,又將比分拉開為五分差,世新楊宗憲切入、黃錦榮罰球取分,追到一分差距。雙方很快進入拉鋸,互有攻勢,首節戰成25:25。

銘傳徐威成底線砍進三分,程士航快攻取分,再補上一記三分,開賽拉出10:2攻勢,世新在章閎凱連兩記三分球,馮澔個人攻守俱有表現帶動,一度將比分縮小到三分差,但卻無法有效封鎖銘傳攻勢,許瀚元大轉身拿分,龔正生再抄截並飆進三分,助銘傳擴大領先,半場取得51:44領先。

下半場,銘傳林瑞堃快攻切入、外線投射皆有斬獲個人連拿七分,兩隊差距達全場最大十二分,世新靠著朱信宗連兩記三分彈帶頭反撲,楊宗憲漂亮切入縮小到四分差距,朱信宗快攻上籃、楊宗憲助攻王永威籃下放進後世新取得一分超前,末段銘傳林瑞堃幾次強攻製造對手犯規,哨響前龔正生利用對手失誤再飆進三分彈,助銘傳三節以77:75領先。

第四節,世新靠著王永威禁區逞威,搭配朱信宗、楊宗憲外線攻勢要回領先,逼得銘傳急喊暫停,暫停過後仍無法有效阻擋朱信宗火燙手感,世新持續擴大領先,追分時刻銘傳過於急躁接連失誤,加上罰球頻頻失手,末段林瑞堃幾次切入搶分,程士航四罰皆中再倒數一分鐘追到三分差距,終了前四十三秒世新楊宗憲先兩罰中一,再關鍵抄截澆熄對手追分氣勢,黃大任反勾球進宣判比賽結束,銘傳以93:102敗下陣來,僅獲殿軍。

 
XD.bmp
賽後世新攻下全隊最高27分的朱信宗表示,昨天的輸球讓大家都很難過,今天更想要拿下比賽勝利,由於陣中兩名主將之前都帶傷上陣,今日讓他們休息,賽前教練即有交代有空檔就要多出手,能夠獲得更多上場時間打出信心,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贏球。

 

此役世新以朱信宗的27分最高,楊宗憲17分,馮澔也有12分紀錄;銘傳林瑞堃攻下全場最高30分,程士航也有27分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