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su.org.tw/

 

SSU全名為Student Sports Union大專學生運動網,由大專體總所設立,目的為提升國內大專體育運動風氣、學生對聯賽之關注以及培育運動賽會傳播人才,有SSU特派員及校園主播,不僅如此,更打造全新官方網站,增強影音報導及專業設備,要讓全國大專院校從上到下動起來,一起瘋球賽魅力。

 

前身優種子 紮根有成
SSU特派員前身為優種子校園記者,提供熱愛報導與體育的大專學生一個極好發揮及學習的平台,透過實際走訪球場與整年度賽事的歷練後,近兩年打下基礎,已有優異成績,官方部落格更吸引超過100萬人次關注賽事,也成功增加大專聯賽話題、提高賽事熱度。

 

脫繭而出  更加精采
在各界高度認同與支持下,優種子脫繭而出,蛻變成SSU特派員,組織更完善、報導也更加多元化。以往優種子較注重於文字報導,影音部份僅單靠線上媒體或零星攝影者的協助才能做部分呈現;有鑑於此,SSU目前除了文字記者外,同時也設立校園主播、特派攝影及製播,加強多媒體報導之完整性,為的就是讓球迷有更多享受球賽熱情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