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台運動報   記者 黃秀仁/台北報導 

 96學年UBA大專籃賽女一級八強賽25日登場,衛冕軍北體、國泰女籃化身的文化、地主台灣師大三隊都輕騎過頭關,台體靠黃于烜終場前1秒籃下撥進逆轉球,以94:93氣走北市教育大學。

  北體88:51贏首度晉八強的台北大學、文化89:39勝國體、台師大94:55輕取世新,三戰過程都是一面倒,贏家主、副將輪番上陣,未遇抵抗就贏球,台師大效力中華電信女籃的王俐云得17分,全隊最多。

  台體、北市教大一路拉鋸,交替領先差距都是個位數,終場前讀秒階段,教大保有93:92優勢,台體最後一擊出手不中,兩隊七手八腳爭搶籃板,黃于烜在亂軍中躍起,右手撥進破網逆轉勝,全隊雀躍,教大則呆若木雞。

  北教大進攻還OK,但防守漏洞太多,教頭蔡博隆表示,台體射手群的三分彈超準,讓她們防不勝防,是一路苦戰最後中箭落馬主因。 台體吳佩勳得28分、教大李淑敏24分。

  26日在台師大體育館續有四戰,下午1時起依序為台師大vs.國體、文化vs.世新、台體vs.台北大學、北體vs.北市教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