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台運動報   記者 黃秀仁/台北報導 

  96學年UBA大專籃賽女一級八強賽強弱分明,衛冕軍北體、文化、台師大、台體26日都輕騎闖過第二關,同以2連勝領先,國體、世新、台北大學、北市教大各吞2連敗。

  台師大75:57贏國體,黃虹瑛得18分、王俐云11分,台北大學對台體儘管一路落後,第四節緊追,一度只差6分,但台體在隊長戴琬蓉領軍下攻勢再起,最終76:63勝出,戴琬蓉得22分,為全場之冠。

  北體100:75輕取北市教育大學,展現衛冕的強大戰力,國泰女籃化身的文化84:50勝世新,具挑戰北體的實力,且已合作多年,擅團隊作戰,兩隊與台師大形成三強鼎立,下月1日起三隊將捉對廝殺,勝負難料、精采可期。

  27日在和平東路台師大體育館續有四戰,下午1時起依序為國體vs.台體、北體vs.世新、台師大vs.台北大學、文化vs.北市教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