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偉鈞/報導

過去兩年皆未打進全國決賽的銘傳大學,儘管今年在預賽時以吊車尾的成績晉級複賽,但在複賽時表現漸入佳境,最終與同組的蘭陽學院、經國學院、台灣科大聯袂闖進全國八強。

銘傳大學在北一區預賽的表現並不理想,僅以2勝3負第四名的成績擠上晉級複賽的末班車,但在複賽中,銘傳大學表現格外出色,打出和經國學院及台灣科大同為5勝2負的戰績,最後在比較三隊間的得失分商率後,銘傳大學以第四名的成績挺進全國決賽。

來自HBL甲組強隊永平高中的大一新秀賴怡安是全隊平均得分最高的球員,每場平均可繳出12分以上的成績單,精準的三分投射能力是賴怡安的主要特色,在複賽中她頻頻以猛烈的三分炮火重擊對手,帶領銘傳在複賽中屢克強敵。同為新人的中鋒吳沂諮來自95學年度HBL乙組亞軍桃園陽明高中,是銘傳陣中的主要禁區球員,同時也是球隊的二號得分手,每場有10分上的表現。

在全國決賽八強戰中,銘傳大學將與超級強隊佛光大學將正面遭遇,佛光大學曾在北一區預賽中擊敗銘傳大學,銘傳大學本次是否能夠演出復仇記,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