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謝婷婷/宜蘭報導

 

        大葉大學前年曾拿下大專院校籃球運動聯賽第二級女生組全國總決賽第二名,不過去年在女生組第一級預賽時就慘遭淘汰。今年大葉大學再次捲土重來,「磨刀霍霍向豬羊」之氣勢,在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最後以複賽女二級複賽甲組第四名,再度續前年的風光挺進女二級全國總決賽。

       
       今年底女二級第二區預賽,大葉大學以43負的成績晉級複賽,不過相較於前年的表現,今年的成績明顯退步。前年大葉大學在女二級乙組複賽中,打出7連勝的佳績,沒有拿過敗戰。不過在爭全國總決賽第一名、第二名時,以71:79不敵真理大學,吞下全國總決賽的一敗。

       
        大葉大學在複賽對上以黑馬之姿的佛光大學,單場只得18分,但除以之外大葉大學每場比賽平均都有達63分,僅若後第三名的清華大學。對戰靜宜大學時還更拿下77分的高分。

        
        大葉大學今年若想奪下本屆冠軍金杯,超越前年的豐功偉業的成績,勢必要能激發球員的潛能,來克服種種的考驗。但經過去年一年的沉澱後,今年成績是否能夠更上一層樓,4143的女二級全國總決賽將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