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種子   林冠慧/台南報導

      上個學年無緣複賽的真理為突破往年成績,本學年全隊上下一條心,喊出「態度、團隊、熱情」的口號,誓言打進決賽,教練陳建廷認為,沒有明星球員、強調團隊合作的這支球隊,只要能適時把握得分機會,拼到預賽前段班順位應無太大問題。

      自UBA開打以來,真理大學從未缺席,直到95學年度,籃球校隊訓練駐地遷至麻豆校區,可說是重新開始再出發,球隊必須培養一批全新的選手,即使目前在比賽成績方面,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隊長黃譯賢表示,能和隊友在場上為同一件事努力,就讓他很滿足了。

      本學年,原本擔任禁區扛把子的當家中鋒林國升畢業離隊,頓時拉起了長人不足的警報,讓陳教練相當頭痛,不過,在新進的球員當中,如張佑銓、徐傳恩等,都是曾經在HBL戰場上廝殺的好手,雖然是第一次打UBA,但在場上的拼勁與奮戰精神,絕對不會輸給其他選手。

      其中,畢業於光啟高中的張佑銓,是名球評汪蔚傑指導與訓練出來的好手,同時也是陳建廷教練最看好的選手之一,提到新學年度的比賽,他表示在大學球隊練習的時間沒有高中時期多,但一定會更把握上場拼戰的每分每秒,和隊友們一起'往勝利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