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address Z                                   Suzuki2009新款機車

          緯來體育台冠軍預測大獎                        中場無敵冠軍王大獎

 

 

One shot in a life time !!

本次大專籃球聯賽將於進行電視轉播之場次,在中場時將進行Suzuki球迷趣味遊戲,獲得隨機投出的禮品者將可參與各項趣味活動,活動內容包羅萬象,不分男女老少皆有機會參加,每場將選出一位幸運兒,於最終決賽將有一位超級無敵幸運兒把Suzuki 2009年尚未曝光新款機車騎回家。本活動開放給對籃球充滿熱愛的現場球迷朋友,凡參加者需攜帶身份證件以備查驗。此外,參加緯來體育台預測冠軍活動將有機會獲得Suzuki address Z機車一輛除了有機車大獎以外,中場贈品大放送,好禮眾多,凡是於轉播場次親臨現場觀看球賽的球迷將有機會獲得ellesse手錶、美耐吉機油、鑰匙圈和筆記本等多項好禮。

 

 

一 、活動細則

1.每場球賽於中場休息時將隨機送出多項禮品,獲得禮品的球迷朋友,則可在場中於全場觀眾面前進行遊戲互動。

 

2.獲得參賽資格者將可於決賽最後一日進行甄選活動,獲得資格者將可於冠軍賽中場進行大對決,冠軍者將可獨得Suzuki2009年全新尚未曝光機車一輛。

 

二、執行細則注意

1.活動參與者請攜帶個人證件並留下通訊方式以便聯絡。

 

2.獲得機車者,需自付15%中獎稅。

3.活動執行單位保有變更活動內容之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